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The storm comes with LOVE...






9/19 凡那比 颱風由花蓮登陸,其結構扎實且正面衝擊台灣,是數十年來少見的「中度颱風」,但很不巧的,這天可是黃曆上的大好日子呀!


頂著風雨,我一大早我便到了雅雯家中,此時外頭已是風雨交加的天氣。電視新聞不斷的報導各地災情,連台鐵都宣布全面停駛,雖然大家嘴裡輕鬆的說著「哈!這肯定是難忘的婚禮呀!」但不難發現大家神情或多或少都有些凝重,因為新郎可是遠從高雄來嘉義把新娘取回家啊。

新娘忙著梳妝打扮的時候,雅雯的媽媽則是擔心著外頭的天氣。擔心親友會不會因為天氣的關係而無法出席,擔心因風雨而遲到的高雄親家目前到那兒了?好長一段時間,雅雯媽媽一直抓著話筒,不斷的聯繫著事情,就怕女兒的婚禮受到風雨的影響。

看著桌上的囍字剪紙,對照媽媽著急的背影...
我覺得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感吧!也是這次拍攝過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張照片。

後記:
幸好大家只是遲到幾分鐘,整個婚禮順利而完美的落幕,我想雅雯他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!

當天早上的新聞畫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